— 砂糖银河 —

【双圣】无题

千字短打,文笔已经和我说再见了(………

傻白甜预警

傻白甜预警

傻白甜预警



那是个大陆全境忽然天降大雪的冬夜。

圣徒独自坐在偏厅的炉火旁,跳动的火焰将他的银发镀上一层温柔的淡金色。他兀自盯着炉火出神,闭上眼睛时视觉上还残留着跳动的红色光影,他的神情困倦而又舒适。

冬季的太阳总是落得太早。窗外是他早已见惯的魔法山脊大雪纷飞的寒夜,室内温暖而安静,只听得见火焰舔舐柴禾的声音和他自己的呼吸声,拥有淡粉色长发的少女外出未归,他的红砖小房子里剩下他和玻璃温室里那半死不活不肯生出花苞的玫瑰。他也不担心,同行的审判官应该能顾好那个不省心的小东西。

他的圣骑士也外出未归。

然而无妨,他早已习惯等待那人回来。坐在教堂的告解室里,盯着素白纤细的长颈花瓶里一支紫色鸢尾,脑里想的却是这花是那个圣骑士的颜色,一直等到昏暗的阳光斜斜地投射进来,原本新鲜的花瓣也开始打着卷儿蜷缩和枯黄。一天又一天,等得几乎要忘记时间,只记得烫金羊皮纸上千篇一律的祷文、紫色的鸢尾和圣骑士紫色的眼睛。

然后那人回来了,朝他笑得露出一口小白牙——他笑起来真好看——然后他来拥抱他,一身的伤,但又一脸满足,好像除了他,再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

想到这里圣徒轻轻笑了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有他自己的人生,他的圣骑士也一样。只要最后他回到他身边来,他就什么也不介意。

前门传来有人转动钥匙的动静,轻微的咔哒一声把他的思绪拉回现实。应该不是西贝尔,她从来不会记得拿钥匙,也不会是布布——精灵不爱走门,总是从后院花园直接翻上二楼的露台。

圣徒微笑起来,穿过短短的走廊,正好看到艾路雷德发着抖用肩膀顶上门,他从门缝里看见风雪交加,圣骑士穿得有点单薄,脸被吹得有点发红。他在玄关抖落长靴上的积雪,然后回过身望着圣徒露出一个难以自禁的温柔笑容。

——女神啊,请你原谅我。圣职者叹息着想道,我现在似乎很想扑到这个人怀里。

“我回来啦,伊莱。”

“欢迎回来。”圣徒于是顺着自己的心意去把自己贴到他怀里,不出意料冷得一个激灵。这人在大雪里赶了一路,风衣几乎湿透,头发和露在外面的皮肤通通凉得可怕——

圣骑士倒是没和他客气,冰凉的手捧起他的脸就冲着柔软的嘴唇吻了下去,他不甘示弱开始还击,于是一个原本双唇相贴的简单亲吻变得脱离控制地激烈……那双捧着他的脸并且开始抚摸他敏感的耳垂的手还有明显的凉意,常年握着武器的手指带着粗糙的薄茧,而唇舌间交换的气息又是如此灼热,伊莱握住艾路雷德的手,摩挲着关节分明的手指,忍不住细微地颤抖起来。

等到这个热烈而安静的亲吻结束,两人都有些气息不匀,艾路雷德把他已经开始有些发软的恋人紧紧抱住,满足地用脸蹭蹭那头软乎乎的银发,就像渴求着他的体温——“你好暖啊,亲爱的。”

他的圣徒在他怀里翻了个白眼,语气里都是故意的不领情;“早知道这么大的雪,就不让你大老远的跑回魔法山脊来了。”然后他退开一点,也伸手去摸圣骑士的面颊,冰凉的触感又让他心疼不已,“对不起。”

“这可真是没办法,我实在是太想见你了。”艾路雷德还不肯放开搂紧他的腰的手臂,他直白地望着恋人的眼睛,眼神专注而热烈,伊莱几乎错觉自己在对方的眼睛里看见了梅尔卡深邃的星空。

“你怎么还能说出这些折磨我的话来?你一丝一毫也不想见到我吗,我忍心的美人儿?”

“……怎么可能。”艾路雷德有些好笑地看着恨不得把脸埋到地里的人,这正好露出了他羞得通红的耳朵尖儿——他当然知道他的圣徒是多么想见他,否则也不会听见开门的声音就跑出来迎接,不会在他浑身冰凉地去抱他的时候温顺得不可思议。

可爱,真是可爱,我的恋人,我的举世无双的珍宝。

“那么我先去洗澡换掉湿衣服了哦?我的房间应该有准备吧?没有的话,就只好委屈你和我挤一挤啦。”说着还不忘亲了亲通红的耳朵尖儿,干脆将流氓耍到了底。

“再不去的话说不定一会我还得喂你吃药呢,艾路雷德·感冒·圣骑士大人。”

似乎印证伊莱作为圣徒散发着的强大的治愈系的直觉,圣骑士一阵激灵,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身后还伴随着圣徒愉快的笑声。

艾路雷德摇摇头,深深感受到了祭司们的惹不起。

希望他的小宝贝真的会履行要喂他吃药的诺言吧。


FIN.


结尾画风突变,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非常想试试让圣骑士说说莎士比亚风的台词,于是就真的这么干了ww

LO主现在整个人都是恋爱脑,希望不被嫌弃吧w

那么我们下次LOFTER除草日再见啦(这人





评论(5)
热度(14)

2015-09-1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