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砂糖银河 —

【脑洞】to又被傻eye砍奶量的祭司们

#祭司们的职业道德沦丧#

这个世界不过是女神的噩梦。

曾经圣徒不相信,他站在阴沉的天空底下微微一笑,半边投射着黄昏的暗金色阳光,半边低垂着铅灰色的厚重云层,他的表情也变得晦暗不明。

“没关系,我会保护大家。”

很多年来他们无数次听到圣职者用温柔而坚定的声音说着这样的话。在最险恶的战场上,火光冲天而起,龙的翅膀掀起腥风,血气和恐惧压在每个人的心头,但是看到他清澈的蓝眼睛,就像看到和平而自由的天空。

他们温柔、克制,平静地守护你的后背,守护你最后的退路。

然而他自己的退路,他却找不到。

“啊啦,你回来了。辛苦了。今天怎么样?”

雷神面瘫着一张脸看着翘着腿歪七八扭在半躺在沙发上,手里捧着零食,腿上摊着神圣天堂八卦小报的圣徒,感叹如今圣职者的生活是如此堕落。

“算啦看你的表情应该是不怎么样哈哈哈。”圣徒咬了一口越蔓梅曲奇,哗地把八卦小报翻了一页,“哇十字和那个圣骑士拍拖了你知道吗?”

不太想知道。

他在巢穴里累了一天,被各种躲着治愈之手走的队友吓得胆战心惊。出于祭司的本能,他不想看到有人受伤,更不敢想象有人在他眼前死去。

他不比圣徒冷静,也不如圣徒自信。脾气不太好,急躁起来就炸毛骂人,清理完巢穴,一句话没说就甩手走人。

怕又出现一个天然呆的小矮子,抱着他的腰说“我知道雷神先生只是在害羞啦”,让他感觉整个人都害臊得要烧起来了。

“我好像……不需要再保护什么人了。”雷神愣了一会,歪着头说道。

圣徒还是东倒西歪地蜷在沙发里,看向他的眼神却格外清澈通透。

“我知道,我也是。”

细腰长腿的高挑青年站在时空庭院门口,用他的美貌、强大的治疗力、以及小动物军团,征服了全神圣天堂的少女。

“突然清闲下来不太好受吧。”雷神陪圣徒在瞭望台上晒太阳,阴天的大风把他的长发吹得凌乱不堪,“是说这会儿哪有什么太阳啊。”

“清闲也不是突然啊。”圣徒优雅地把散乱的鬓角别到耳后,露出白皙的脖颈。

这个玩笑般的世界,只不过是女神的噩梦。

并非失去信仰,他们却突然开始相信起起这个荒谬可笑的观点来。

女神啊,看看你的圣职者们玩笑般的生存状态吧。

“啊!祭司先生们。”活泼的高跟皮靴声音出现,“曜先生今天去闭关了,我们一起去清理巢穴吗?”

雷神看了看圣徒兴趣缺缺的表情,对魔法师少女露出微笑:“不去了,我在陪这家伙晒太阳。”

魔法师诧异地望了望阴沉的天空,“女神在上……”她干巴巴地低语道,不知道该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是耳朵。

女神?

她的圣职者们没有再说话,冲着背后的女神像,比了个中指。

Fin.

好我就是想写个祭司们从小天使变成流氓的故事【。

觉得这次是加强的不服也不要来和我辩,因为我是个雷神啊【。

评论(1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4-08

28